公司荣获 EcoVadis 铂金评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4

 1 月 20 日,卡博特凭借其为可持续发展而付诸的不懈努力,荣获 EcoVadis 铂金评级。该铂金评级于 2020 年设立,获此评级即表明卡博特在基础化学品制造商中位居前 1%。

卡博特过去 4 年均荣获黄金评级(历年最高级别),只有前5%的受评公司才能获此殊荣。

该项铂金评级是对卡博特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的可持续发展倡议的表彰。EcoVadis 评估侧重于四大主题:环境、劳工惯例与人权、道德规范和可持续采购。在每个主题的评估中,卡博特均获得了“先进”的可持续表现评分,以前 1% 的排名成为业界翘楚。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尚恩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的可持续发展业绩,这不仅对我们取得长期成功至关重要,同时也是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优势。在连续 4 年荣获黄金评级之后此次斩获铂金评级,正是对我们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不断引领行业发展的认可。这一表彰是对我们全球各地兢兢业业的团队的致敬,是他们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了我们的战略和日常工作中。”

EcoVadis 是一个独立的评估组织,旨在评估公司在环境、劳工惯例与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方面的可持续发展表现。该评估体系基于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包括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联合国全球契约 (UNGC) 和 ISO 26000。

继卡博特新公布的 2025 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最近因其可持续发展表现而荣获的各项荣誉,包括连续第二年名列《新闻周刊》“2021 最具责任感的美国公司”榜单之后,EcoVadis铂金评级可谓是又一振奋人心的殊荣。作为2021年最具责任感的美国公司,卡博特不仅被评为材料行业十大最具责任感的公司之一,且在所有参评公司中,亦是排名前 10% 的佼佼者。该结果来自公开的关键绩效指标以及针对美国公民的独立调查。

卡博特在报告其可持续发展表现方面遵循严格和透明的标准。这包括根据全球报告倡议 (GRI) 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 (UNGC) 的签署人;并参加美国化学理事会 (ACC) 及其自愿加入的责任关怀®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