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3000万入局车联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4月10日,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露,其已与当地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交易完成后通用股份将一跃成为这家专注车联网企业的第二大股东。

《中国橡胶》了解到,本次通用股份的合作方为江苏天安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以6.63元/股的价格认购天安智联发行的股份452.5万股,总出资额为30000750元。

天安智联于2010年4月在无锡成立,并于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这家企业专注于车联网智能车载终端软硬件和车联网技术服务平台,提供车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最终用户、车厂、4s店及行业用户提供车联网服务。

通用股份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其将拥有天安智联12.36%的股权,持股数仅次于创始人杨雷,入股天安智联有利于该公司延伸下游产业链布局,在汽车后市场大数据的开发应用、汽车厂家及终端用户的精准服务等领域抢占发展先机,提高通用的综合实力和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