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双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井投资”)通知,获悉双井投资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双井投资因提前归还了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本金,并根据相关规定,相应办理了解除1股质押的手续。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双井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8,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2%,本次股份质押后其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为38,749,9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2%,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999%。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及《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