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牵手海南橡胶 拟打造40万亩橡胶公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5月19日,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与华侨城签订国家橡胶公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此,双方一致同意以“橡胶+文化+旅游”、“林业+互联网+金融”的模式,打造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第一先行展示区,其中海南橡胶以约40万亩(实际橡胶林使用面积以分批次正式签署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橡胶林与华侨城海南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国家橡胶公园。

  根据公告,双方共同编制策划报告和开发运作计划,编制总体规划,尽快选定第一批落地项目的地点。根据选定的地点策划各景区方案,完成规划指标调整。

  同时,双方成立合资公司运作项目,公司注册地初定海口江东新区,享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政策。

  海南橡胶称,双方目前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后续工作有待进一步推进,暂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