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橡胶连续三年问鼎 轮胎企业双第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04

近日,中国橡胶工业协会 《中国橡胶》杂志社正式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轮胎企业排行榜”和“2018年度中国境内轮胎企业排行榜”,中策橡胶再度位居榜首,蝉联双第一。

  据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官网介绍,《中国橡胶》杂志社于2016年首次开展了“中国轮胎企业排名”活动,该排名反映了中国轮胎行业的现状,获得了业内高度关注,参与的轮胎企业逐年增多,2018年度共有60家内外资轮胎企业参与了本次排名活动。中策橡胶自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问鼎双第一,足见其在国内轮胎行业难以撼动的霸主地位。

  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集轮胎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轮胎企业,公司拥有三万余名员工和两千余名工程技术人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率先获批建设“博士后工作站”的轮胎企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轮胎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首家开展废旧轮胎回收工作唯一试点轮胎企业,工信部两化融合试点企业。集团公司以技术和品牌为依托,拥有307项国家专利、主导及参与起草(修订)国家标准56项,掌握多项行业高端产品制造、工艺技术以及橡胶行业环保治理核心技术,带动了行业的技术发展。中策橡胶旗下品牌实力居行业第一,“朝阳”牌全钢子午线轮胎荣获“中国名牌”,“朝阳”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国内轮胎行业的代表企业,中策橡胶已经实现了全球化布局,中策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美国、德国、巴西成立了营销公司,旗下产品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轮胎产品获得全球车主的青睐。

  在新时代,中策橡胶主动适应智能制造发展趋势,推动智能制造在轮胎生产制造领域的深入发展。今年7月,中策橡胶迎来了建厂60周年庆典,在中策橡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策橡胶还与阿里云签署了智能制造项目合作意向书。其实早在2016年7月份,中策橡胶就与阿里云联合开展混炼胶生产ET工业大脑项目,通过对混炼胶生产端的各类数据进行深度运算和分析,给出资源最优利用的方案。

  中策橡胶将携手阿里云将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轮胎行业做大数据应用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助力中策实现“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

  中策橡胶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为“中国轮胎”发声!

  未来,中策将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应用于轮胎制造和服务市场,使其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帮助中策在前行的路上“换道超车”,将心怀的理想付诸实践,抵达一个又一个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