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橡胶工业前三季度表现强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9

近日,日本各家橡企均公开了其前三季度业绩的财务报告,相关调研机构总结称,日本橡胶工业前三季度的产品产量及销售收入等均呈上升趋势,表现强劲。

  根据METI的数据,前三季度日本橡胶工业的出货总收入为151.4亿美元(约人民币1052.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8%,其中汽车轮胎总产量为10997万条,增长1.4%,总销售收入为78.40亿美元(544.88亿元),增长6.9%。

  《中国橡胶》了解到,报告期内日本的橡胶皮带产量达到1.62万吨,降低0.6%,销售收入为4.58亿美元,增长2.2%。其中,输送带产量增长0.9%,其他皮带产量同比下降;输送带收入增加8.9%,齿形带增加0.2%,其他类型降低0.4%。

  同时,橡胶软管产量为2.86万吨,增长4.9%,市场出货值为9.36亿美元,增长3.4%,所有类别橡胶软管的产量均同比增长,其中高压软管因需求最旺增长了22.6%;所有主要类别软管的收入都有所增长,高压软管的增长率为8.2%,汽车软管的增长率为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