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橡胶在澳设立子公司 将销售住友及飞劲轮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18

  综合外电报道,住友橡胶将在澳大利亚设立子公司,新公司主要负责在澳大利亚销售住友及飞劲(Falken)品牌的轮胎。

  据悉,新公司Sumitomo Rubber Australia Pty. Ltd总部设在悉尼,拟定于2015年3月开始运营。Sumitomo Rubber Australia Pty. Ltd由住友橡胶和住友集团分别持股75%和25%.

  住友橡胶此次建立子公司,预算达2,000万美元。一旦投入运营,该公司将雇佣60名员工。目前该公司暂未透露其新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销售预期。

  新公司的设立将帮助住友橡胶获得负责飞劲品牌的Transport Tyre Sales的轮胎分配权从而进一步控制飞劲品牌。目前在澳大利亚,住友橡胶的邓禄普品牌由邓禄普澳大利亚公司负责,最终属权归固特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