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17

   证券代码:000589 证券简称:黔轮胎A(5.450, -0.02, -0.37%) 公告编号:2017-025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
 
  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定于2017年5月19日上午9:30至12:00参加由贵州证券业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真诚沟通--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贵州上市公司2016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何宇平先生、财务总监熊朝阳先生、董事会秘书李尚武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七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