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前三季度净销售额增长6%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米其林集团公布了前三季度财务信息。公告中指出,截至2017930,米其林净销售额164.0亿欧元,增长6.0%,这些得益于销量同比2.8%和有效的价格管理


米其林

 

公告中显示,销售额因收购增加了0.6%季度的价格/产品组合效应得到更快的改善,增长5%,在前9个月的总体影响达到 2.6%汇率影响导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下滑 3.7%,前9个月的汇率影响趋于中性。


公告中还提到了,第季度轮胎市场环境与季度保持一致1.每个细分市场的原配胎需求趋于上升2.成熟地区的替换胎市场略有下滑3.矿业轮胎需求持续回弹。同时还介绍了销量增长主要原因季度初期经销商提前采购在这9个月中,矿业轮胎的销量复苏经销商库存回归到正常水平。

 

在公告最后提出,2017年最后3个月,替换胎市场有望逐渐回暖原配胎需求在卡车轮胎、机械工程轮胎和农用轮胎市场将继续增加,在乘用车和轻卡轮胎市场增长速度放缓矿业轮胎销量将继续强势增长。同时,价格/产品组合和原材料成本的变化有望为下半年带来有利影响。

 

从整体上看,米其林有望完成符合全球市场发展趋势的全年销量目标,不包括介于1.10亿欧元与1.20亿欧元之间的汇率影响,经常性业务营业利润较2016年实现增长,以及超过 9.00亿欧元结构性自由现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