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路驰中国首家体验中心落户成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日前,百路驰中国首家体验中心在成都正式投入运营。作为品牌渠道内最高等级的门店标杆,百路驰越野体验中心将以专业的服务、极致的体验、完备的周边产品与越野爱好者产生共鸣,呈现品牌传承百年的“心无止径、越野越强”的文化基因。
在首家体验中心,能感受到百路驰的极致“野”心。除了为广大越野爱好者提供卓越的轮胎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体验中心还整合了培训、活动、演示、合作品牌产品体验等功能,成为越野达人零距离接触升级体验、享受高品质服务和探索更高层面玩法的综合平台。


选择成都作为体验中心的首站,一是看中成都作为西部要冲的地理优势,二是基于百路驰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当地积累的广泛越野爱好者基础。未来,百路驰体验中心不仅能为成都及周边的越野玩家给予有力支持,同时还能成为南来北往越野者的补给、整备基地。
百路驰在2017年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并在两年间先后引进了KO2和KM3两款重量级民用产品,赢得国内更多资深越野爱好者的青睐。随着2018年KM3在全球同步上市,百路驰在中国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了解,百路驰已经进一步完善了在中国的产品型号和渠道供应。作为“百路驰渠道基石”,签约零售店已超过100家;百路驰中心店拥有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出色的活动组织能力和专属俱乐部的服务能力,在全国发展已超过20家;而全新的百路驰体验中心是全渠道最高级别门店,将为越野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