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橡胶产量下降价格上涨 未来市场供应堪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孟买——分析人士说,由于供应短缺,喀拉拉邦主要现货市场的价格上涨,印度商品交易所的橡胶期货15日交易量更高。

  轮胎公司愿意为橡胶支付更高的价格,但几乎没有任何卖家。总部位于喀拉拉邦的交易员比朱托马斯(BijuThomas)说,在夏季,橡胶的开割率通常很低。

  此外,许多小种植者已经停止采集橡胶,因为高温和低价格导致产量下降,他说。

  6月Icex橡胶合约上涨0.12%,收于每100公斤13618卢比。交易员说,在高知和科塔扬,广泛交易的RSS-4品种的售价为每公斤134-135卢比,比周二上涨了1卢比。

  在全球市场,东京商品交易所的天然橡胶价格也随着日本股市上涨而收高。日本日经指数收于21188.56点,上涨0.6%。

  然而,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合约疲软和日元兑美元坚挺限制了上涨。橡胶价格从原油中得到启示,因为原油被用来生产合成橡胶,一种天然橡胶的替代品。

  在泰国,RSS-3的价格上涨了37美分,达到每100公斤175.60美元。然而,根据橡胶板数据,在马来西亚,SMR-20等级的品种下降了30美分,每100公斤149.35美元。

  下表显示了橡胶板详述的15日橡胶收盘价(单位:卢比/千克)(单位:卢比):

  等级 价格 涨跌

  RSS-4 134.50 0.50

  RSS-5 132.00 1.00

  ISNR-20 124.00

  乳胶92.45 0.50 NA

  展望

  交易员表示,由于国内经销人士需求强劲,供应紧张,ICEX的橡胶合约可能在未来五至六个交易日保持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