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杯第三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收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5月16日,佳通杯第三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总决赛在北京举行。该活动由佳通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社会各界深度关注

在中国,有超过3000万名的专职司机,这样一个独特的社会群体,承担着全中国物流运输和乘客运输的重任,却缺乏全社会的关注和理解。为此而诞生的“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旨在为职业司机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中国司机全新的精神风貌,促进汽车运输行业文明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作为传递正能量的平台,“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与往届不同,佳通杯第三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不仅报名范围扩大、赛制、奖励等方面有了升级,内容更为丰富,在影响力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在年度总决赛前一天,主办方还在首发物流园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油大赛,赛事用车全部为北汽福田的奥铃速运国六车型,得到了企业和卡车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该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姚蔚表示:“‘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旨在将朴实职业司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传递给大众,感召更多职业司机加入‘好司机’行列,为整个行业与社会输入正能量。”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深度关注10位专家学者,以及10位主流媒体人担任活动的嘉宾评委。

此外,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沃尔沃(中国)、上汽大通、福田奥铃、华菱重卡、中集联合卡车、康迈轮毂等商用车企业也积极参与第三届“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给予诸多支持。

中国好司机传递正能量

本届活动自2018年4月20日启动以来,在一年时间内有效报名数超万人,选手遍布全国30个省区市,有三分之二选手驾龄超过10年,且过半以上选手是“80后”新生代,驾驶车辆覆盖国内外主流商用车品牌。

历时一年期间,经活动专业评审团及全国网友的的评选与投票后,李俊迎、张伟刚、杨威、云歌、高洪兴、谭继龙、赵世春、马万德、王新山、王明,十位优秀司机最终晋升为“大使”。

三年以来,“寻找中国好司机”活动得到了诸多行业与企业的认可,为职业司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了一条不一样的路径,不仅圆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职业资格认证梦”,也激发了更多平凡人去追求梦想,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