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举办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近日,卡博特在世界各地的运营生产基地共同庆祝了的第一个全球可持续发展日,鼓励员工学习了解可持续发展对卡博特的重要性,并参与到环境、安全、多样化和包容性等主题的学习实践中去。

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兼SH&E事务总裁Martin O'Neill说道:“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在过去几年里,卡博特在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当谈到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时,我们要确保每一个人都清楚地了解卡博特在这方面所做的贡献以及重要性。我们的客户、监管机构、我们生活的社区以及员工,都应当参与到可持续发展中。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参与并共同努力推进可持续发展,我们就能做的更多。”

“可持续发展是企业自发的,是各利益相关方关注的,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从自我做起,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卡博特公司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说道。“目前化工业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而化工业却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途径。在可持续发展中,安全是起点,也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标。”

在卡博特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日活动结束后,Martin说道,“我想对亚太区的成就表示十分认可,并感谢大家对SH&E的坚定承诺。现在我们有机会在一个我们认为拥有最光明前景个机会的地区,过渡到可持续发展并采取更广泛的议程。感谢大家的参与,使得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可持续发展日。”

卡博特天津工厂
卡博特天津在此次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日活动中搭建了一个传递爱心平台,举办了“把绿色带回家”童书换绿植公益活动。员工可用闲置的童书换一盆公司精心准备的绿植。募捐的图书将通过开发区慈善协会全部捐赠给山区学校,做到物尽其用,资源共享,切实践行可持续发展。 

卡博特乌海工厂 

乌海工厂的活动伊始,员工们共同在可持续发展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将坚定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随后,乌海工厂全体员工来到室外,在厂区内栽种树苗。绿色的树苗承载着卡博特人对乌海工厂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卡博特邢台工厂
卡博特邢台组织参与卡博特全球可持续发展日。通过可持续发展之旅的不断探索,卡博特邢台致力于:关心员工和社区,对地球家园采取负责任的行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卡博特江西工厂
江西工厂在可持续发展活动中,员工们纷纷在看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同时,江西工厂还于同一时间庆祝了4995天无可记录事故。在会上,江西工厂总经理董铭、卡博特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俞芝红分别对可持续发展日致辞,全体员工们共同观看了可持续发展视频,并参加了EXCOcall in 会议。各部门分组讨论如何对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并派代表上台发言。随后,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集合演练。


 

   
卡博特徐州工厂
卡博特徐州工厂2019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日活动在明亮的新维修车间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员工纷纷在可持续发展承诺板上签名后有序落座。邢台工厂总经理喻照华以“可持续发展的理解”为题展开开场致辞,SH&E整合经理姚飞更是多方面与员工分享了可持续发展的含义,人事部随后也与员工分享了敬业度调查的结果。然后,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视频展、摄影展一一展示,引起员工思考自己身边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