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集团就司法重整发布声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25

7月22日,针对网上热议的盛泰集团司法重整事件,盛泰集团发布致广大经销商朋友的函。

  盛泰集团表示:由于近几年受担保、资金链、经营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盛泰集团于7月20日启动司法重整程序,目的是实现企业的涅槃重生,对于本次司法重整,采取盛泰集团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经营模式。政府高度重视并下达明确的管理要求:生产不能停、团队不能散、市场不能丢。

  盛泰集团承诺:遵循并延续现行的销售模式和销售政策,确保付款必定发货,符合合同约定的返利政策,三包政策一定兑现。

  盛泰集团成立于2002年,经过多年发展,打造了了以汽车轮胎生产为主,上下游产品集群发展的产业链条。成为集汽车轮胎生产、销售、新产品开发研究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团下辖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铸盛华橡胶有限公司、山东盛泰橡胶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西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有职工40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860人,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40亿元。现具有全钢载重子午胎300万套、高性能半钢子午胎600万套、车轮200万套的年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