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期货与云南勐腊县签署橡胶产业扶贫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07

日前,在上期所的支持下,华安期货与其他5家期货公司携手人保财险,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举办天然橡胶价格指数“保险+期货”产业扶贫惠农项目培训会暨惠农产业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勐腊县政府、人保财险代表、各期货公司代表、勐腊当地胶厂及胶农代表约8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会围绕“保险+期货”项目及农产品风险管理在橡胶产业的运用等展开。华安期货风险管理公司——安徽华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婧代表华安期货与勐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志平共同签署协议,同时还代表华安证券与勐腊县政府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孙婧表示,华安证券公益基金会为本项目划拨了20万元用于承担贫困农户保费。期货公司、保险公司将通力合作,稳步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和实施,设计出更好的产品,为稳定勐腊县胶农收益,稳定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智慧和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