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雅(沈阳)公司TPV密封条生产线10月份投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03

按照项目建设进程,申雅密封件(沈阳)有限公司TPV 密封条生产线及生产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于10月份投产。

随着市场的发展扩大,为满足整车厂的需要,申雅沈阳公司投资780万元建设了该项目,除一条500 万米/年TPV生产线外,还增设密封条模具清洗系统,以及配套的炼胶原料配料系统。

申雅沈阳现有生产线包括1条炼胶生产线和3条密封条挤出生产线,具备年产290万米/年D2UB、1020万米/年D2SC、971万米/年D2SB产品的能力。

同时,还在建800万米/年EPDM 密封条和500 万米/年TPV 密封条项目。

申雅密封件(沈阳)有限公司是申雅公司为了满足通用北盛、通用整车厂的扩能配套需要,投资15630万元在沈阳市大东区汽车城产业园内建设的新制造基地。

申雅公司此前建立了申雅广州和申雅淮安两个子公司,就近为整车企业提供汽车用密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