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炭黑企业,营收利润均大幅增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03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的半年报议案中了解到,上半年确成硅化实现营业收入6.16亿元,增长(同比,下同)7.39%;归股净利1.25亿元,增长9.89%。

确成硅化分析,面对复杂的外部经济形势,确成硅化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完善国内市场布局,加紧建设泰国项目,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产品销量稳步增长。销售量增长带动了公司营业收入增长。另外,产品毛利率基本保持稳定。

同期,确成硅化营业外收入为1184.46万元。

该公司销售回款情况较好,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 72亿元,每股经营性净现金流0.47元。由于泰国项目前期建设支出以及购置三明阿福白炭黑资产的交割所支付现金数额较大,该公司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711万元,较上年同期降幅较大。上半年,该公司还实施了2018年度股利分配,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

在研发方面,确成硅化上半年投入2151.43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49%。新申报发明专利7 项,实用新型专利5 项;取得了发明专利2 项,实用新型专利5 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