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5亿元 德国独资项目落户许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11月13日,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奠基典礼在河南省长葛市大周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举行。

  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7月,作为德国百菲萨集团在中国的独资项目,该项目占地88亩,总投资3.5亿元,以回收利用电炉炼钢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为原料,采用德国先进的SDHL-威尔兹回转窑生产工艺,实现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和再利用。项目2021年建成后,将形成年处理11万吨电炉除尘灰、年产4万吨氧化锌粉的生产能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亿元、年利税2000万元,实现就业100人。

  据了解,4月8日,在河南(郑州)国际投洽会上,大周产业集聚区与德国百菲萨集团签约“电炉炼钢除尘灰威尔兹回转窑项目”。

  6月16日,该集团铝事业部总裁费德里戈一行到大周产业集聚区考察,标志着正式启动项目合作洽谈。

  专家介绍,氧化锌粉是一种白色或微带黄色的纤细粉末,易分散在橡胶和乳胶中,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的补强剂、活性剂及硫化剂,也是白色胶料的上色剂和填充剂。胶料中掺加活性氧化锌后,能使橡胶具有杰出的耐磨性、耐撕裂性和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