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物产化工将广饶作为其橡胶轮胎布局核心区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08

6月4日,广饶县政府与浙江物产化工集团举行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此前,物产化工已经于2018年开始运营奥戈瑞轮胎项目,2019年又与华盛橡胶共同出资成立山东领航轮胎有限公司,参与奥戈瑞破产重整,稳步从供应链运营提升到资产经营。

中国橡胶网获悉,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将把广饶作为其在全国橡胶轮胎产业发展布局的核心区域,依托企业供应链平台和金融板块优势,盘活优质轮胎产能,实施产业智能化改造,培育一线轮胎品牌,推动形成高效、完整的橡胶轮胎产业生态。

签约仪式前,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会见了浙江物产化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飚一行。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东营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

张飚张飚表示,将发挥企业优势,与东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助力东营橡胶轮胎、石油化工等产业转型升级,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月8~9日,赵志远带队赴杭州拜访物产中大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双方确定,依托物产中大的品牌和优势,结合广饶良好的产业基础,在建设物产橡胶板块总部、产业供应链以及石油化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合作标杆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