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宁波混炼胶工厂盛大开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2020年7月1日,中和安东(宁波)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安公司)在工厂举行了开业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有中安公司、天津中和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安东系的骨干人员。

中国橡胶网了解到,中安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注册,2020年7月1日正式成立。这是一家天津中和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安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仑橡胶产业园)合资项目,取名“中和安东”,寓意着天津中字头企业,临东海之滨,在浙东、华东求和气生财,平平安安、健康发展!入驻北仑橡胶产业园,是北仑区政府重点引进项目。宁波安特弹性体有限公司仍在继续并行开展混炼胶和商贸业务。

天津中和公司董事长兼中安公司总经理致辞

 

                客户代表新安东密封保温公司总经理致辞

 

安东公司董事长兼中安公司董事长致辞

 

中安公司是天津中和胶业集团继天津、河北、重庆、成都、柳州、邢台后的第七家其中一家子公司,将以华东总部中心作为定位,继续往汽配、建筑、工程等领域进行开拓,配合北仑橡胶产业园进一步创新、复制橡胶型产业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安公司的成立,将继续依托两家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市场销售经验,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领域,加快发展步伐,将混炼胶市场做大做强。

中安公司目前已拥有高水平的研发管理团队和先进的混炼胶设备。公司二期规划,将继续投入两套先进的混炼生产设备,以更高的要求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加强细分行业的市场竞争优势,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打造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混炼胶生产基地。

新的起点,新的憧憬。中安公司在两家强强公司的合作下一定会以辉煌的业绩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祝愿中和安东(宁波)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蒸蒸日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