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国中国轮胎企业组建新协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8-04

 7月29日,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橡胶行业协会,在曼谷召开第一次理事会筹备工作会议。

  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经参处公参张佩东,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李志刚、荣誉会长王寅飞,一同参加会议。

  这个协会有6家发起企业,其负责泰国业务的总经理,均出现在会场。

  他们分别是:玲珑国际轮胎(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涛;森麒麟轮胎(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飞;中策橡胶(泰国)总经理陈华;华谊集团(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化顺;通用橡胶(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江;浦林成山轮胎(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学新,

  这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橡胶行业协会管理办法(试行)》。

  参会各方一致推举陈华,作为第一届橡胶行业协会会长。

  据了解,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橡胶行业协会,于7月10日正式成立。该协会是由在泰中国橡胶行业产业链企业,自愿组成。旨在团结在泰橡胶及轮胎产业链企业,共同维护协会成员合法权益。

  同时,协调会员和行业关系,集中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诉求;并在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