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浪马轮成唯一上榜“辽宁制造”轮胎企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11月14日,在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行的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上,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成唯一上榜“辽宁制造”轮胎企业。

此次辽宁省商务厅正式发布的“辽宁品牌”榜单,涉及“辽宁制造”20个、“辽宁礼物”100个、“辽宁匠心”20个。

辽宁省商务厅表示,此举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品牌战略,打造辽宁特色品牌的工作部署,以辽洽会为平台,以特色商品为媒介,传递辽宁特色文化,讲好辽宁故事,发出辽宁声音,而评选出这140个品牌。

浪马轮胎为全钢子午线轮胎专业制造商,是东北地区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之一,荣获2017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2020年辽宁省民营企业100强(第22位)等荣誉称号。

在9月16日~12月10日期间,升级版浪马轮胎广告登录央视CCTV-1综合频道(晚19点新闻联播之前)、CCTV-13新闻频道(中午12点《新闻30》分之前)以及CCTV-2财经频道各时段栏目。

“一路有我,浪马轮胎”该公司朝着打造成中国轮胎行业最具公信力品牌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