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重点名单出炉,液体橡胶、1.5亿平输送带等3项目入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1月12日,青岛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对外发布,国橡中心液体橡胶、1.5亿平方米/年输送带、道恩高分子材料等3个橡胶行业项目入围。

3个项目具体内容是:

高端装备产业1个:东橡年产15000万平方米高强力节能输送带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责任单位为平度市政府。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2个,分别是:

国橡中心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责任单位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

道恩高分子新材料项目,责任单位为胶州市政府。

据了解,2021年是青岛的“项目落地年”,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市政府研究确定,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共计200个,总投资5050.2亿元。

将其中的30个项目遴选为市级重大项目顶格协调推进,充分发挥其产业引领作用。国橡中心液体橡胶、1.5亿平方米/年输送带2个项目包括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