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元投资带来9亿元产值,扩能项目通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05

2月2日,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川环科技:300547)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增量(制造)扩能项目》。

该扩能项目投资总额约 3 亿元,完成达产后,可增加约 9 亿元的年产值。其中:胶管总成 2 亿元,硅胶管、空调管 3 亿元,中车及制动管 2 亿元、水管 2 亿元。

川环科技提醒投资者注意,该预计经济指标不代表公司对项目的盈利承诺,能否实现取决于公司内外部环境及市场等多种因素,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川环科技作为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目前在手订单充裕,现有场地满负荷生产,仍不能满足市场增长以及对品牌客户归类生产的需求。该公司拟抓住汽车产业发展的机遇,在四川省大竹县经开区新征工业用地 200 亩实施扩能项目,新建标准化厂房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提升装备水平、优化生产工艺,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项目将新建标准厂房和公用工程等相应配套建筑 78198 平方米,购置相适应的车用软管及总成生产、检测设备及产品生产线,达到年产能 10000 吨的生产能力。项目拟分 2 期实施,建设期约为 36 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