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达钢帘线35万吨扩建项目开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2月28日,江苏省兴化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高性能子午轮胎用钢帘线扩建项目现场举行。

2020年10月份,兴达公司提出了“五年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兴达”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决定在兴化市戴南镇再次投资36亿元新上年产35万吨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扩建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6亿元年产15万吨钢帘线。

“ 35万吨扩建工程,是‘五年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兴达’的关键之举。”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兰在讲话中说,今天,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即将破土动工,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建设扩建工程,采取平行施工、立体作业的建设模式,边施工、边安装、边调试、边生产,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提前投产;我们将以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设备建设扩建工程,按照高质量发展和工业4.0要求,不断提高工业现代化水平,努力建成自动化智能化水准的优质工程。

据了解,参加兴化市集中开工仪式的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共计28个,计划总投资11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