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建德,冲刺百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9

中国橡胶网从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所在的浙江省建德市下涯镇《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看到,该镇2021年主要工作之一是“服务好中策橡胶上市培育,力争2022年冲刺成为建德市首家百亿企业。”

文件提到,2020年,下涯镇面对重振压力,精准施策,推进了辖区企业全方位复产。连夜开通中策橡胶4000余名员工疫情防控通行证,仅一周时间就恢复产能98%。中策橡胶全年固定资产投资5.2亿元,创5年来投资额新高。

在2021年主要工作中提到:

精准发力攻坚重大项目。以“店小二”精神做好项目报批、征迁、建设、经营全流程服务保障。(1)确保中策橡胶下涯镇春秋厂区改扩建项目11月份试运行,实现960万条全钢子午轮胎生产能力;(2)下半年开始仓储物流区块的400亩土地平整,确保3年内建成中策橡胶仓储物流配套项目。

创新驱动提升发展质量。抢抓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版的红利,鼓励中策建德等企业通过机器换人、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等形式,实现数智化升级。努力打造中策建德轮胎Ⅴ车间等一批“未来工厂”“智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