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材料企业海利得越南建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中国橡胶网从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我国第一家在越南建厂的骨架材料企业,其海利得(越南)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 11 万吨差别化涤纶工业长丝(一期)项目”,截至3月底将形成7.9万吨产能。

据介绍,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越南项目分别于 2020 年 8 月和 2020 年 10 月,顺利投产 1.2 万吨和 2.5 万吨涤纶工业丝产能。预计第三批 4.2 万吨工业丝产能于3 月底前投产。届时,涤纶工业长丝年产能将达到7.9万吨。

2018 年 5 月 17 日,海利得公司决定投资15500 万美元,实施越南项目。2018年10月1日,海利得(越南)有限公司取得了企业登记证书。信息显示,该公司位于越南西宁省展鹏县顿顺社福东工业区,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营业务为涤纶工业长丝的生产和销售。

海利得公司表示,注册资本为首次出资金额,根据项目投资进度,最终注册资本将逐步增加至8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