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三元乙丙橡胶单价突破2万元,创历史新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3月12日,延长石油天津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销售的延能化三元乙丙橡胶单价突破2万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天津公司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大力开发下游橡胶用户,目前具有乙丙橡胶网拍资格的客户突破30家,同时储备各类橡胶客户10余家。春节前,天津公司预判国内橡胶类市场将走出低迷态势,乙丙橡胶价格会稳步上涨。1月末,该公司发挥产销联动作用,协调延能化将厂前仓库扩容,增加10天周转库容,为推价增效做准备。春节假后,国内橡胶市场呈现需求稳定释放、价格稳步上涨的态势,天津公司依托厂前库容扩大优势,借助网拍平台,密切关注供需形势,采取稳步推价的销售策略,逐步将乙丙橡胶销售价格推涨至20000元/吨以上,为集团公司实现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天津公司通过丰富的客户渠道,把延长石油乙丙橡胶产品销售到河北、山东、上海、广东等高效市场,满足终端用户生产需求的同时,不断推高销售价格,有效提升乙丙橡胶市场延长石油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