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携手数字货运企业共推可持续出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3月22日,米其林发布信息,其近日宣布与欧洲数字货运企业Sennder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其管理的货运物流车队提供专项轮胎选择与一系列服务解决方案,以期在降低车队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输效益,减少碳排放,实现可持续出行。 

 

 据了解,过去130多年来,米其林始终致力于提高未来的可持续出行体验,其成果体现在轮胎研发、服务和解决方案上取得的诸多成就。此次与Sennder合作内容包括提供米其林低滚阻、省油、长里程的定制轮胎组合,旨在提高整个公路运输的效益与可持续性。货运车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配的轮胎。另外,米其林提供胎面翻新服务,以进一步提高轮胎的使用效益。

 

 

图为米其林X Multi Energy D 315 80R22.5

 米其林北欧B2B市场营销副总裁Philp Cordes表示:“米其林高度重视数字化移动出行和车队解决方案。就欧洲而言,已有1000名米其林员工从事数字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相关工作。我们十分期待与Sennder的合作能够加速推动相关业务的创新发展。” 

 

 

图为米其林X Multi Energy Z 315 80R22.5

 “为实现欧洲公路运输的可持续未来,创新作为Sennder与米其林合作的核心,使承运商和托运人多方受益。”Sennder增值服务主管Franck Marcaire表示,“我们的运营车队现在可以通过数字化方式轻松获得优质的米其林轮胎服务。同时,米其林低滚阻轮胎和翻新服务与Sennder围绕数据和低碳燃料搭建的数字化物流产品也完美契合。”

成立于2015年的Sennder是欧洲领先的数字货运代理商,专注于公路运输流程的数字化及自动化管理,现有1万多辆联网货运车辆遍布全欧洲。Sennder和米其林的合作项目将首先在北欧地区和伊比利亚集中开展,并计划在2021年逐渐扩展至欧洲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