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投资6亿,升级超大型轮胎工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近日,普利司通宣布,计划投资10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4亿元)升级其日本下关工厂设备。设备安装计划将于2022年开始,并于2025年底完成。

中国橡胶网了解到,下关工厂是普利司通采矿和建筑业等大型轮胎的主要生产基地。设备升级将提高该工厂的安全水平、企业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以及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据悉,普利司通正在全球范围内,发展采矿轮胎和解决方案业务。根据中期业务计划的要求,下关工厂升级是普利司通扩展采矿轮胎和解决方案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除了升级新设备,下关工厂还将安装太阳能新设备和处理系统,用于工业需求的水转化为饮用水,以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比例,提高用水效率。此外,该工厂将引入水净化系统,来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普利司通计划,到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总量比2011年降低50%。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