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将重点培育华盛橡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1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临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品牌日”(山东)活动在临沂市举办,现场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携公司路博、康佩森、盾轮、海倍德等品牌成功入选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本次评选是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共建共享“好品山东”,打造培育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加快推进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

  

  作为一家聚焦于橡胶产品、做强轮胎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华盛橡胶是中国轮胎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之一,现已形成了集中高端卡客车轮胎、高端轿车和SUV轮胎、缺气保用轮胎、工程胎、输送带、PVC胶管、轮胎生产原材料种植和进口贸易为一体的橡胶生态体系。

  华盛橡胶拥有一支专业、精干、结构合理、具有竞争力的研发团队,并建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形成了结构完整的研发创新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近几年来,还与青岛科技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科研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研发和技术能力。

  营销方面通过多年发展,华盛橡胶已经拥有了强大的营销队伍,深耕线下渠道、电商、直播等多平台、多领域。

  华盛先后多次获得“全国橡胶轮胎制造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知名品牌”等多项质量、品牌荣誉。

  

  此次入选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是华盛在质量、品牌建设方面获得的又一重要殊荣,也是对华盛橡胶品牌建设成果的呈现,增强了华盛橡胶品牌价值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