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100周年,赛轮潍坊子午胎项目投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6月27日,赛轮潍坊轮胎有限公司年产600万套高性能半钢子午线轮胎及150万套高性能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在潍坊市诸城经济开发区正式投产。

赛轮潍坊工厂是赛轮集团依托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链协同创新优势打造的又一座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工厂。该工厂将通过对原有设备的升级改造,新上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高端工艺生产线,努力打造成为在制造技术、生产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领先的一流现代化子午线轮胎生产基地,推动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中国橡胶轮胎制造业向智能化、高端化转型升级。

项目投产达效后将更好地满足赛轮集团快速增长的产能需求,对于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用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项目从启动到正式投产,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创造了行业新速度。项目建设期间,赛轮潍坊工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的快速落地贡献了重要力量。潍坊工厂投产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前夕,在全国上下掀起的党史学习热潮中,赛轮集团正以一个个奖项和崭新的现代化智能工厂,献礼建党100周年。

公司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引领下,赛轮集团作为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者和行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将继续以“做一条好轮胎”为使命,积极落实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定不移地向着技术自主化、制造智能化、品牌国际化的战略目标前进,助力中国橡胶工业站上世界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