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集团与南山集团战略合作,共推高端合成橡胶和炼化一体化全产业链智能制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9

双星集团与南山集团在山东烟台龙口市合作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项目建设物料管理系统、高端合成橡胶合作研发及生产、智能物流及仓储、智慧园区等炼化一体化全产业链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双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永森,南山控股执行董事程仁策和裕龙石化总经理罗强以及北自所副总经理刘波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南山集团始创于改革开放初期,经过30多年的奋斗,现已发展成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近百家企业,形成了以铝工业、金融、房地产、高新技术、教育、旅游、老年健康养生等为主导的多产业并举发展格局。南山集团是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研发平台,多次承担国家及省级以上科技研发项目,多项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南山集团正在山东裕龙石化产业园投资千亿建设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该项目已列入山东省重大项目,并获得国家和有关部门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