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马轮胎海外项目再进一步,中橡协领导参加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7月7日,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瑟维斯浪马轮胎(私人)有限公司员工技术培训结业典礼,在浪马轮胎调研的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徐文英亲自为10位关键岗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仪式由浪马轮胎副总经理亢中学主持,技术质量部部长于海莉总结了培训内容及成果,巴方人员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收获满满,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副总经理杨树新为巴方人员颁发了奖金和礼品,并作总结讲话。他希望10位合资公司的骨干,能够搭建起中巴友谊的桥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合资公司早日达产达效贡献力量。预祝他们返程顺利,做好疫情防控,以健康的体魄,走上工作岗位。

来自合资公司的10位员工,自3月8日开始,历时4个月,系统学习了全钢载重子午胎生产工艺技术全流程理论知识,并进行了实操演练,他们未来将成为巴基斯坦项目生产、技术、设备管理的中坚力量。

在华培训期间,巴方人员由翻译人员随行,学习沟通顺畅,宗教信仰和生活习惯得到充分尊重,还了解了朝阳文化,领略了我国的大好河山。

图为巴方员工参观朝阳地质公园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废橡胶综合利用分会秘书长祁学智、朝阳华兴万达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光出席了仪式。

据了解,浪马轮胎巴基斯坦120万条/年全钢子午胎项目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厂房形象工程已经完成了70%,一期工程(产能60万条/年)设备已经到货80%,正在陆续安装,预计2021年10月底开始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