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橡胶保险赔款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21-046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橡胶保险赔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海南分公司签订的《海南橡胶2020年橡胶收入保险项目保险协议》约定,2021年1月期间因寒害触发保险赔付条件,经三方查勘定损,确定保险赔付金额为8,010,738.00元。近日,上述赔付款项已全部到账,会计核算计入其他收益。具体会计处理最终以审计机构2021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