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宏1亿元再生胶深加工项目,获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04

7月21日,江苏中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7万吨路用和防水新材料项目”环评文件获得批复。

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施工工期30个月。拟租用厂房8777.8平方米,引进再生设备等进口设备共2台(套),购置成品罐、混合罐、研磨机组等国产设备共37台(套)。

项目完成后,实现年产6.7万吨路用和防水新材料的生产能力。其中,高胶特种建筑防水材料4.7万吨/年,高胶乳化特种建筑防水材料2.0万吨/年。

项目主要原材料年消耗量分别为:石油树脂、石油沥青等基质材料4.7万多吨,精细胶颗粒(或再生胶)7200吨,丁苯橡胶3000吨,橡胶油2400吨。

江苏中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8日,现位于江阴市蟠龙山路78号,主要生产轮胎再生胶、丁基/三元乙丙再生胶等产品,是环保智能化万吨再生胶成套生产线和废橡胶脱硫再生设备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江苏中宏采用自主研发的"环保型废橡胶脱硫再生设备"工艺技术及螺杆混炼技术,解决了多年来废橡胶再生利用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二次污染、高能耗、安全隐患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