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炭黑:2050年在全球实现净零碳排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7

  据外媒12月9日报道,卡博特公司宣布将与其他公司一起参与全球碳减排运动,在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卡博特承诺,以创新的材料,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改善日常生活,并通过为客户提供创新材料,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作为卡博特 2025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该公司以 2005 年为基准将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 20% , 目前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的 77%。

  该公司指出,向低碳经济转型需要时间,需要合作、创新和支持性公共政策。减少碳足迹的道路将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其中包括对技术、基础设施和人员的投资。在这整个过程中,公司将与供应商、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方接触和协作,以帮助他们实现其目标。

  卡博特预计,技术路径将包括优化现有技术、提高能源效率、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推进技术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