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举办,中国品牌轮胎热到中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11月20日,史上最“壕”的一届足球世界杯拉开帷幕。

中国品牌轮胎也热到了中东。

数据显示,沙特阿拉伯进口中国半钢胎的金额与数量仅次于英国排名第二,分别为19582.8万美元,730.7万条。

而全钢胎方面同样仅次于第一名的美国排名第二,金额达到28779.8万美元,进口数量为321.6万条。

值得注意的是,同在中东的伊拉克也在中国的重点出口市场中,排名第四,出口额达16179.1万美元,数量227.9万条。

11月22日~24日,伴随着卡塔尔世界杯召开的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也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到场。

例如,作为深耕中东市场多年的矿山建筑轮胎品牌,时隔两年,泰凯英再次携数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

通用股份携旗下 GOODTRIP、TBBTIRES、CTM 等品牌,应邀参展。

方兴轮胎携一众高性能轮胎品牌如约而至,入驻S3-E46展位。

继续深耕中东市场,推进国际化发展,中国品牌轮胎将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