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与中化国际,再签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14

  2月13日,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南橡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双方将携手建立长期且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共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共助海南自贸港建设、共建世界一流企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优势,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全方位开展对外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与信息互通,深化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投资、贸易等各领域合作交流,相互配合支持推动重点项目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落地实施。

  此外,还将共同推进产业金融与“双创”领域合作,积极探讨对于双方所持有优质创新项目的战略投资。

  据《中国橡胶》杂志了解,此次签约是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

  2022年,海南橡胶于启动收购中国中化旗下中化国际的天然橡胶板块业务,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交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