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推出新型工程弹性体复合材料以提高橡胶耐用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卡博特公司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E2C™ DX9660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通过高耐磨性显着提高橡胶的耐用性。与传统化合物相比,新产品的耐磨性提高了 30%,并进一步扩展了卡博特的 E2C 解决方案组合,可用于广泛的公路商用轮胎应用和工业橡胶产品。此外,卡博特还完成了对公路卡车轮胎应用中使用的 E2C 解决方案的首次生命周期评估 (LCA)。

  全球对减少环境影响的产品的需求正在推动轮胎和工业橡胶制造商寻求能够在其最终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实现可持续性效益的解决方案。因此,橡胶行业正在寻找提高原材料效率、减少下游温室气体 (GHG) 排放和减少报废产品浪费的机会。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主要原材料的性能并向客户提供预混复合材料,E2C 解决方案可显着减少最终产品的净排放量,并可降低轮胎和橡胶生产过程中的范围 2 温室气体排放量。

  作为 E2C 产品组合中的最新解决方案,DX9660 为公路商用车轮胎胎面和工业设备的保护性橡胶衬里提供了高耐磨性和更高的耐用性。这一最新解决方案扩展了卡博特目前用于公路商用轮胎应用的 E2C 产品线,包括长途、区域和城际卡车和公共汽车、商用轮胎翻新以及用于工业设备的保护性橡胶衬里。DX9660 解决方案可在不牺牲滚动阻力的情况下提供高水平的胎面耐磨性。因此,这种延长的胎面寿命导致报废轮胎 (EOLT) 废物的减少以及轮胎制造过程中净排放量的减少。

  DX9660 补充了卡博特之前宣布的 E2C™ DX9640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降低能量损失,这是滚动阻力的关键驱动因素,同时仍具有高水平的耐磨性。在最近的公路轮胎测试中,与传统化合物相比,DX9640 将滚动阻力降低了 10% 以上,并将轮胎胎面耐久性提高了 12%。改进的滚动阻力可降低车队的油耗,从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延长轮胎胎面寿命可减少 EOLT 浪费。

  卡博特一直致力于提供具有可持续性优势的解决方案,因此进行了全面的 LCA,以检查 E2C 解决方案在长途卡车轮胎价值链中的潜在环境影响。对于 LCA,卡博特研究了通过使用 E2C 技术代替商用轮胎胎面中的传统化合物所实现的净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潜在减少。根据评估,E2C DX9640 解决方案可以显着减少排放和环境影响。

  E2C 解决方案可降低滚动阻力,可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并可减少高达 5% – 6% 的温室气体排放。

  使用 E2C 解决方案制造的轮胎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可减少 EOLT 轮胎体积,并将卡车在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所需的轮胎生产净排放量减少 10% 以上。

  “在我们朝着低碳未来努力的过程中,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与轮胎和橡胶客户合作,以确保他们了解并利用 E2C 解决方案可以在其最终用途应用中带来的可持续性优势,”David Reynolds 说,卡博特工程弹性体复合材料副总裁兼总经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产品性能,并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雄心方面取得可衡量的进展。此外,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 E2C 产品组合的扩展符合我们自己的 2025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即我们 100% 的新产品都具有可持续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