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工厂重要项目,一期投用二期签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5月23日,浦林成山屋顶太阳能项目一期投用&二期合作仪式在浦林成山轮胎(泰国)有限公司举行。

  浦林成山泰国公司总经理张有干、副总经理王兵,WHA伟华集团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集团首席执行官Jareeporn Jarukornsakul ,WHA伟华基础设施及电力大众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omkiat Masunthasuwun致辞。

  浦林成山泰国公司副总经理李雅楠、周云龙,设备动力部部长闫光文,WHA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此次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浦林成山泰国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项阶段性成果,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的重要一步。

  一期发电项目于2022年11月底开始运作,装机19.44兆瓦。根据协议内容,二期项目预计于2024年完成,覆盖40000平方米的屋顶区域,届时共产生24.24兆瓦电量,二氧化碳的年度减排量将达到3万吨。

  届时,浦林成山泰国公司屋顶太阳能发电,或将成为泰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浦林成山表示,他们正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加紧布局清洁能源。该公司称,在不远的未来,浦林成山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产品、绿色工厂,每条轮胎都将采用绿色电力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