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碳基新材料项目获专项奖励2000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6-06

6月3日,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龙星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政府拨付的专项奖励资金2000万元。

该资金是依据公司与长治市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项目建设协议》,兑现的龙星碳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项目部分奖励资金。

龙星碳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项目选址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约470亩,计划总投资31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预计总投资16亿元,计划新建碳基新材料研发中心、新建20万吨高纯度纳米炭黑生产线、高效蒸汽发电装置及先进节能环保设施、公辅设施等。项目一期预计建设期15个月,项目二期在规划时预留位置,计划新建20万吨高纯度纳米炭黑生产线、绿色可循环产业项目,二期将于一期建成后两年内建成。

龙星化工主营业务为炭黑、白炭黑及煤焦油制品的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