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公司,首胎成功下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9-01

8月12日,黄埔轮胎(广州)技术有限公司首条轮胎在合作企业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下线。

黄埔轮胎董事长王杰、总经理王林龙,通用股份总经理程金元、半钢事业部部长邬坚,四川路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卢成林、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晓冬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首次下线的HP U50型号高性能汽车轮胎,采用了独特的轮胎配方和胎面花纹设计,在抓地力、耐磨性、降噪效果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

《中国橡胶》杂志了解到,5月31日,黄埔轮胎与通用股份、四川路易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三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通用股份公司深耕轮胎制造行业多年,所建成的轮胎先进制造体系有力保障了轮胎品质性能。

四川路易具有广阔的市场渠道资源,有力推动黄埔轮胎系列产品迅速投入市场,打造高端轮胎国产化供应链

黄埔轮胎依托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70余年的科研沉淀,掌握以新能源汽车轮胎为代表的高端轮胎产业化技术,现正全力推进相关技术落地转化。

王杰表示,首胎下线标志着黄埔轮胎自主品牌产品生产从“0”到“1”的突破,将推动黄埔轮胎品牌尽快投入市场。

下一步,黄埔轮胎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完成高端轮胎技术迭代升级,携手通用股份及四川路易等主体,共同打造出“以高端技术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先进制造夯实产品品质性能,以广阔渠道开拓产品市场”的优质生态圈,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努力实现中国民族工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