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神橡机16台创新型轮胎硫化机成功下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31

11月6日,益阳益神橡胶机械有限公司创新改造油缸驱动的16台65寸机械式(全液压)轮胎硫化机成功下线。此次对原机械式轮胎硫化机中心机构的水缸驱动全部改为油缸驱动,产品经现场试车和严格检测,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

随着轮胎行业的发展,客户对硫化机高精度、高效率、高自动化、节能减排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适用新的市场需求,益神公司通过将中心机构水缸驱动全部改造为油缸驱动,优化结构设计,改善胶囊拆卸方式,实现定型高度自动控制,以提高产品自动化水平,确保机械式轮胎硫化机产品品质。

图为16台65寸机械式(全液压)硫化机成功下线

据设计人员介绍,这批出口的机械式硫化机整机采用了全油缸驱动设计,其产品能自动定型、自动化程度高,可以任意调节控制上环位置,且定位精准、压力更平稳,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工作时间,减少人工劳动强度。同时,还能节省轮胎尺寸大小变化带来的重复更换定型套筒的工作量和工作时间,并且油缸驱动的液压换向阀比水缸驱动的气动切断阀灵敏度高,更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

益神公司是由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神户制钢所、神钢商事株式会社于1995年合资创办的中国国内第一家橡胶机械中外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