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橡胶手套灯 指尖点亮创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9

  德国设计师ingo maurer近日推出了一款非同寻常的灯具套装,每款灯具都由橡胶手套和连接在手套指尖的灯泡组合而成。该系列亮蓝色的灯具曾经在4月17日至22日举办的2018米兰设计周期间首次展出。

  maurer一直因其滑稽搞怪的灯具设计作品闻名,他的代表作包括“对话气泡台灯”、“飞碟形公共照明”等等。他此次推出的最新作品也依然延续了他惯有的出人意料的特征,用突破常规的形式替代常见的设计产品。他在蓝色或黑色橡胶手套的每个指尖分别固定了一颗磨砂灯泡。

  “当我与团队成员luzi graf共同完成大型染色海绵的项目时,整间实验室以及我们使用的所有工具都逐渐变成了蓝色,我们用染料调制出的这座蓝色充满力量,与我们的设计十分相配,” maurer解释道。“那时我们经常在晚上把工作用的橡胶手套挂在墙上,正是这一幕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挂在墙上的蓝色手套似乎在大声呼唤我们,如果它们能变成灯具必将产生更加神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