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与沙特石化公司签轮胎厂项目合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19

   中工国际5月16日公告称,2017年5月15日,公司与沙特Tijan石化有限公司签署了摩洛哥轮胎厂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2.5亿美元,约合17.25亿元人民币,为公司2016年营业总收入806,615.30万元的21.39%。

 
  公告显示,摩洛哥轮胎厂项目位于摩洛哥王国盖尼特拉市,项目内容为建设一座年产300万条半钢子午线乘用和轻卡汽车轮胎的工厂。合同工期30个月。
 
  摩洛哥轮胎厂项目交易对方为沙特Tijan石化有限公司(Tijan Petroleum Co. Ltd.),注册地址为沙特阿拉伯吉达市(Jeddah City, Saudi Arabia),法定代表人为Abdullah Khayat。沙特Tijan石化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中工国际表示,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加强在工业工程领域的专业优势,有利于公司扩大西亚非洲地区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