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总走红毯拉开央视直播轮胎展序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07

920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交通中国》团队首次直播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的“2017中国国际轮胎及后市场展览会TIRE+ Expo 2017”。随着12位轮胎企业老总陆续走上红毯,拉开了央视直播轮胎展的序幕。这些轮胎企业老总此刻共同宣传中国轮胎企业,弘扬民族轮胎品牌。

 

 走红毯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英(右)为中国轮胎企业站台加油

 

 

第一个走上红毯的是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金荣。

走红毯

 

走红毯

 

沈金荣,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获风云浙商”“杭州市十大优秀经营者”“杭州市功勋企业家”“浙江省创业企业家等荣誉称号,是杭州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浙江省人大代表。

 

第二个走上红毯的是山东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

 走红毯

 

走红毯

 

王锋,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北京交通大学在读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东玲珑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创业企业家”“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年度最受关注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等,2015年被评为“2015年度泰国风云人物,并荣登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榜单。20多年来肩扛民族旗帜,将玲珑轮胎发展成以轮胎制造为主,年销售额过百亿元的大型轮胎企业,入围中国轮胎行业前5强和世界轮胎行业20强。

 

第三个走上红毯的是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波。

 走红毯

 

走红毯

 

周波,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现任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赛轮金宇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第四个走上红毯的是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震。

 走红毯

 

走红毯

 

李震,同济大学EMBA,现任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获青岛市最具成长性企业家”“青岛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第五个走上红毯的是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Giovanni Pomati

 走红毯

 

Giovanni Pomati,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获得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1989年加入倍耐力轮胎,先后担任生产经理、运营总监、高级副总裁、工业胎全球整合项目负责人和倍耐力工业胎亚太区总裁。自201611月起,担任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第六个走上红毯的是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宝臻。

 走红毯

 

走红毯

 

车宝臻,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后赴澳洲邦德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先后担任浦林成山副总经理、总经理。

 

第七个走上红毯的是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舸舸。

 走红毯

 

走红毯

 

黄舸舸,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董事。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担任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委员,曾获中国橡胶工业科学技术进步有功专家、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第八个走上红毯的是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云。

 走红毯

 

走红毯

 

李小云,现任万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前曾在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以及广州万力集团下属广东南方碱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任要职,在轮胎行业有20余年工作经验,对轮胎行业的生产、销售、品牌等多方面都有深入的洞见,因其曾经从事教育行业,也被誉为轮胎行业极具学者风范的企业领导人。

 

第九个走上红毯的是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萃。

 走红毯

 

走红毯

 

顾萃,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进入轮胎行业10多年来,专注创新,通用科技荣获江苏省十佳创新企业、江苏省AAA级质量信用企业,无锡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打造了千里马、赤兔马等多个民族轮胎自主品牌,引领细分市场,带领企业2016年成功上市。

 

第十个走上红毯的是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伟伟。

 走红毯

 

走红毯

 

张伟伟,青岛森麒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研发中心副主任,拥有近20年的轮胎研发工作经验,轮胎结构设计资深工程师,长期致力于高性能半钢子午线轮胎、新能源汽车轮胎、安全轮胎的研究开发工作,在轮胎研发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

 

第十一个走上红毯的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冬阳。

 走红毯

 

走红毯

 

张冬阳,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轮胎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咸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先后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

 

第十二个走上红毯的是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江。

 走红毯

 

走红毯

 

王中江,现任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相继获得山东省橡胶工业协会先进个人、枣庄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山东能源科技进步一等奖、枣庄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奖项。主持丰源轮胎工作以来,公司产销由2013年的4万多条轮胎迅猛增长到2016500多万条轮胎,创出行业发展新速度,在行业内被称之为丰源轮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