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有价值十大轮胎品牌张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13

 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十大轮胎品牌”排行榜。

轮胎世界网发现,这次上榜的十大轮胎品牌,排名出现巨大变化。

 

汽车零部件,汽车轮胎,轮胎

 

其中,4个轮胎品牌价值排名上升,分别为米其林、邓禄普、韩泰、玛吉斯。

米其林轮胎超越普利司通名列榜首,品牌价值79.30亿美元,同比增长30%。

邓禄普排名从第八升至第五,品牌价值19.84亿美元,同比增长80%。

韩泰的品牌价值提升15%,达到15.90亿美元,排名提升1位至第六。

中国品牌玛吉斯轮胎排在第八位,上升两个名次,品牌价值为9亿美元,同比提升10%。

此外,排名下滑的品牌为普利司通、倍耐力、住友;排名没有变化的是德国马牌、固特异和优科豪马。

2018全球最有价值十大轮胎品牌

 

汽车零部件,汽车轮胎,轮胎

 

值得一提的是,玛吉斯是十强榜中唯一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此外,拥有意大利基因的倍耐力轮胎,已被中资企业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