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龙翔党委书记入围全国创新争先公示名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4月26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的公示》。推荐对象分为团队和个人。候选团队为2组:福建省立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队、南平科技特派员团队;候选个人为10人,其中包括福建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谢济兴。

 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于2005年和2010年进行两期扩建,并于2006年6月收购原建阳橡胶机械厂。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全钢巨型工程子午线轮胎成型机、全钢载重子午胎一次法成型机组、农用子午线轮胎成型机、新型工程轮胎成型机、空气弹簧成型机、轮胎硫化机等。

公示指出,该活动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27号),在福建省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学会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并经福建省评选推荐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30日(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