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树的生命-奉献的一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21

橡胶树的血泪史
------如果我的眼泪干了,请用我的身体造福人类!
【学名】橡胶树
【昵称】流泪的树
【印第安名】cau-uchu-
【家乡】马来西亚
【属性】爱哭,眼泪价值连城
一直以为自然界应该是理性的存在,宇宙就这样生生不息的运转着。只有人才可能是感性的,不曾想世上还有这样的一种植物,他高大的身躯下藏有感性的灵魂他就是橡胶树。今天,我们一同聆听橡胶树的独白,奉献的一生。

如果我的眼泪干了,请用我的身体造福人类!

小时候的我,弱不禁风,不曾想能够承受那么多的压力和痛苦。我的一生注定充满痛苦和苦难,童年总是那样美好,没有苦难,也没有伤害,尽情享受天地赐予我们雨水和阳光。

时间过的很快,渐渐的长大了,看我开始开花结果了

采集橡胶
有一天,我从睡梦中惊醒。伴随着疼痛一直到天亮,我的身体被刀削去了薄薄的一层。听同伴说,他们隔几天就会来一次,每当听到人的声音我都感到害怕,渐渐的我习惯了这样的痛苦,只不过每次还是会本能的流出眼泪,因为上次我们有个同伴忍住疼痛,之后第二天就没有看到他了,说是给伐木工砍了。我害怕,每次都挤出尽量多的眼泪,这是我的工作。

伤痕累累
岁月留给我们的是伤痕累累,可那也同样是我们成长的印记。我们从懵懵懂懂到接受痛苦的洗礼,在痛苦中成长。
有一天,我发现,我变得麻木了,削去我的表皮我也没有疼痛的感觉。再也流不出一滴眼泪,第二天,我被他们绑走了,到了一个工厂,这次的疼痛,让我终生难忘。是重生还是灭亡,我在这样的环境里挣扎了好久,终于我变成了扁扁的形状,我不大喜欢这样的身材。